无风windy

镜花水月(番外)

*一拜天地同人
*文笔渣,人物重度OOC,天雷慎入


“铃铃铃”我被一阵喧闹声吵醒。

从温暖舒适的被窝里钻出脑袋,按死了响个不停的闹钟。

这大冷天的,干什么还要上学,就该待在家里睡懒觉才好嘛。

突然,身上的被子被掀开,一阵凉意瞬间冻的我一哆嗦,我蜷缩起身体,保留着身上的一丝暖意,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睛。

“正月你个懒虫怎么还在睡?上学都要迟到了!”

“啊啊,幺九哥,你再让我睡五分钟呗。”我揪着被子不肯撒手,闭眼道。

“睡啥睡,快点起来!”

我应了一声,挣扎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挠了挠乱成鸟窝一样的头发,慢吞吞地起床换衣。

幺九哥是我邻居,他大名非常的风雅,听起来文绉绉的,我更愿意唤他的乳名,听起来比较亲。

而正月即使我的乳名,又是我的大名,因为是正月出生的就叫正月什么的,我爸妈到底是有多懒啊!

我不止一次这么腹诽过。

这几天我以为没人管我——爸妈都出差了,终于可以放圈了,没想到爸妈居然拜托了幺九哥来管我。

一物降一物,好吧,我认。

吃完早餐,我们并肩骑着车子去上学。

到了学校门口,碰见了正想进校门的秦老师,还有他旁边的一个男人。

幺九哥笑嘻嘻道,“秦老师,又是你家的那位把你送来的啊?”

似是被笑惯了,秦老师半笑半怒地道,“行啊,你小子都干调侃老师了,今天课上等着啊!”

“哎,别啊,秦老师,你这属于公报私仇!”
幺九哥惨叫一声,把目光瞥向了那个站在秦老师一旁的青年。

“大当家的,你管管啊!”

至于为什么喊大当家的,幺九哥跟我说虽然他宠着秦老师,但至少也在我们这里是做主的,所以叫大当家的。

这是怎么个歪理,我尚且没搞懂,但既然幺九哥这么说了,那便这样吧。

于是幺九哥喊,连带着我也喊。

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喊土匪呢。

大当家咧着嘴笑了两声,“个小兔崽子就该好好治治!听你秦老师的,别找事儿!”

得,还在计较上次幺九哥误打误撞打断了他们亲热的那件好事儿呢。

秦老师瞥了一眼大当家,眼神中清清楚楚地写着“他要是敢管我试试!”。

嗯,某些时候,秦老师还真像个娇纵的小少爷,绝对是被大当家的惯坏了。

看着大当家把手中的餐盒递给秦老师,还嘱咐着把它放在食堂的微波炉里热一热,不知怎么心里突然升上来一阵酸涩。

我眨了眨眼睛,望了望一旁笑得促狭的幺九哥,也咧起嘴角笑了起来。

多好的一天啊,对吧?





注:正文好像是由于敏感词汇被屏蔽了,可我现在都不知道敏感词汇在哪儿,申请解屏还被拒绝了(╯°Д°)╯︵┴┴      那位小天使能告诉我怎么解决吗?QAQ,万分感谢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